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后勤保障处内设机构职能

1.综合办公室:负责日常行政事务,做好内外协调、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及合同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安全及质监管理、综合治理、防汛防台、信息化和规范性建设、小车队管理、重大任务和活动的组织落实等工作。

2.餐饮与商业服务中心:负责两校区餐饮和商业的服务保障,做好两校区食堂和商业的布局调整与规划,做好社会化服务的引入及监管、商铺出租出借及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等管理工作,做好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及课程建设等工作。

3.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两校区公共楼宇物业服务和校园环境维护管理,做好社会化服务的引入及监管,落实校园环境保洁、绿化养护、生活垃圾清运、快递及通信服务等保障工作,做好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及课程建设等工作。

4.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学校公共教学和会议的服务保障,做好学校教学和会议场地管理,做好智慧型教学环境的日常运维和规划建设,做好会议支持、场地出借、网络维护等工作。

5.能源动力与修缮工程中心:负责两校区零星维修和水电气日常运行管理,做好各类建筑及设备设施的维修、改造、运营保养,做好能源、水资源计量和蒸汽供应工作,落实各项节能措施,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做好防汛防台抢修等工作。

6.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两校区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宿舍资源使用规划、入住学生管理、物业服务引入及监管,落实重要活动保障,推进服务育人工作等。

7.房产管理中心:负责学校用房统筹,做好房屋调整、产权确权,做好学校产权房、公租房的使用管理工作,做好团结五六楼管理等工作。

8.校医院: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服务,治疗处理常见病,做好传染病预防与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无偿献血、新生体检、医药费报销等工作。

9.奉贤校区后勤协调办:负责协调后勤各部门在奉贤校区的延伸工作,做好校车队日常管理,做好奉贤校区教师公寓及健康观察场所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