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后勤保障处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动态浏览次数:11

1020日,后勤保障处举行了敬老节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岳海洋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杨雅伟,副处长张善得、郑军、胡宝林、陶峰参加活动。



 

为做好此次返校活动,后勤保障处提前准备,通过电话和邮件逐个联系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返校人数安排了13个会场,精心布置拉花、展架等小饰品,使会场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气氛。

 

  

1020上午9点,四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陆续返校,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到各会场迎接,对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岳海洋从后勤历史沿革及目前基本情况、工作总体目标及主要举措、未来形势任务及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后勤近年来的发展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后勤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和宝贵青春,在职员工要握好“接力棒”把后勤事业做细做实,同时认真贯彻中央、上海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后勤近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从进一步优化餐饮服务、改善校园环境、加强文化建设、提升育人品质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他们欢聚一堂谈变化、家常时事,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十分高涨。大家惊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据悉,后勤保障处于今年419日举办退休老党员返校活动,此次敬老节返校规模更大、人数更多,深受离退休教职工好评。后勤保障处还将继续开展90岁以上老员工慰问等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感受到学校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