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后勤奉贤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31   动态浏览次数:142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奉贤党支部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解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推动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务实举措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530日下午,奉贤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会企业员工开展奉贤校区A教学楼排查教室的桌椅螺丝掉落、异响和损坏部位的志愿服务。在活动开始前,奉贤党支部书记俞春耕召集全体参加人员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安排做了说明。

俞春耕、后勤协调办主任费益军为领队,分成12组,每组45人,由党员做组长,带着除锈剂,逐一检查A25间教室每一个课桌椅损坏情况,检查发现异响47处,补加除锈润滑剂,异响问题立马解决;检查发现课桌椅螺丝铆钉脱落55个、损坏19处,每一组都做好记录,专人负责统计,最后上报动修及时修补。同时每组还负责擦干净课桌台面,大家干的不亦热乎,辛勤劳动的付出,为上课的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变化,就是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通过开展办实事志愿服务为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党员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不断为师生办实事,不仅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同时提升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一切为了服务师生,一切为了教育发展,达到“践行群众路线、共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师生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后勤党委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主题教育的重要位置,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好堵点难点问题,努力把实事办出实效、办进师生心坎,持续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