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活动-----助力疫苗接种进校园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0   动态浏览次数:259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后勤党委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员志愿者”,共同为师生接种新冠疫苗提供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后勤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本次疫苗接种志愿活动于531日和67日两天进行。疫苗接种场地设置在七教一楼,共分入口测温及登记区、等候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等五个区域,接种时间为800-1700。为了更好地提供志愿服务,531日早晨,机关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于七教一楼进行集中培训。根据前期的协调安排与任务分配,每位志愿者需要在各自岗位上服务2-3小时,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引导指示、测温登记、维持秩序等三个方面。当天疫苗接种的师生接踵而至,党员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积极作为。他们耐心地指导师生如何在健康云上登记,如何生成接种二维码,详细解答师生的各种疑问,认真地指导师生填写知情同意书,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关心着每一位留观区师生的状况等。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后勤员工服务师生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保障了校园师生健康安全,筑牢了校园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