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聆听历史回音——奉贤联合党支部赴奉贤区档案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动态浏览次数: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后勤奉贤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代表参观奉贤区档案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观看了“奋斗的岁月”、“改革的记忆”、“贤城的深情”、“坚定的信念”四个篇章的今昔照片及实物展品。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以及书法、绘画、摄影、老物件展示等形式,一件件真实的档案、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幕幕珍贵的影像,详细了解了奉贤从建县至今的三个发展阶段,在恢弘的历史长廊中追寻奉贤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足迹。

整个展览将一幅幅珍贵的画面清晰还原,将一个个改革故事重新讲述,将一段段奉贤改革记忆重新唤起。奉贤巨大的变化深深地激励着我们。

今天特殊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99岁生日,初心不变,久久如一,那些过往,从未遗忘,那些誓言,字字铿锵,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此次“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党员对祖国现代化历程和成就的认知,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家国情怀,激励大家永葆奋斗精神,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后勤保障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奉献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