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5   动态浏览次数:417

为更好地推进“优质服务、优美环境”双优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418日晚,学校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勤沟通·零距离”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李涛主持,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副处长张善得、龚向明,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涛首先对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尤其是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后勤工作只有得到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性的建议和反馈,才可实现“有的放矢、精准定位”的管理目标。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餐饮外卖、小浴室管理、校园网络建设、游泳馆建设进度、电梯运行安全、垃圾分类处理、救护车服务、班车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既表达了同学们希望学校快速发展的美好愿望,又充分体现了他们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真挚情感。



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答复和解释。参会学生表示,感谢学校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后勤及时解决和落实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同时,他们也理解学校因资源配置、地理位置等形成的管理缺陷和矛盾,相信学校会逐步改善、逐年提升。

最后,李涛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为别人多做一点,为学校顶天立地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