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喜获奉贤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城市定向赛冠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31   动态浏览次数:267

326日,由奉贤区水务局团委主办、上海市水资源管理所承办的奉贤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城市定向赛在青村镇吴房村举行。我校派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由趣味游戏和节水知识问答两部分组成。参赛队员首先要在“群龙取水”、“巧接水珠”、“同舟共济”、“团队过河”等趣味比赛中展开争夺,随后在节水知识问答环节竞争比拼。比赛中,我校队员开动脑筋,争分夺秒,表现出了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节水知识问答环节则体现出我校学生在节水方面丰富的知识储备,所有题目一次通过。最终我校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在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群龙取水

巧接水珠

同舟共济

团队过河

奉贤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城市定向赛以节水、护水、爱水、亲水为宗旨,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传递节水理念。我校历来重视节水节能宣传工作,本次比赛由后勤保障处组织参赛,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张惠民老师为领队,发挥我校体育学院学科优势,既锻炼了队伍,又以实际行动节水、护水,弘扬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节能育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