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中行”在华理举办2018年度服务表彰联谊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0   动态浏览次数:714

124日下午,“益中行”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剧场举办了2018年度服务表彰联谊活动。后保处奉贤校区办公室副主任俞春耕、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朝晖、楼宇物业管理部主任吉海娟等老师和全体“益中行”员工一起参加并观看文艺演出。

     

    

“在华理益中行,在不同的岗位上涌现了一批默默无闻却无私奉献的优秀员工,公司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也是和每一位朴实的亘泰人分不开的。“益中行”欧阳总经理为优秀员工颁奖并致辞时说道。

 



  

   

节目主持魏旭媚说到,这次联谊会得到了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外环境、教学楼以及会务部的同事们带来了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就是力量》、《相亲相爱一家人》,体现了公司的凝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困难面前,有一种团结的力量在支撑!相信只要“益中行”全体员工紧紧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管前进的道路有多坎坷,我们也一定能做到人心齐,泰山移! “益中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魏主持说道,保洁工作在生活中可能是最底层的,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为环卫工人都送上了温馨的问候,保洁阿姨用双手勤勤恳恳的劳动,为华理校园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图书馆的保洁员们为大家朗诵《保洁赞美诗》,表达出“益中行”人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实验楼的《三句半》节目,作为物业人不怕难,领导带头做示范,抓管理,促发展,勇敢超,日新月异转眼间,众志成城齐奉献。下学期,在眼前,来年准备怎么干?创新版,新年要定新目标,任务再烦也不怕,只要大家齐努力,一定超! 体现了“益中行”公司的使命“成就平凡的人,创造服务的美“。

      在演出期间,为了感谢鼓励员工们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和好玩的游戏,校方和公司领导与员工打成一片,不亦乐乎,其乐融融。

 


最后,歌曲《明天会更好》,和独唱《干就完了》唱出大家的热情,拥抱明天的梦。回首过去兢兢业业,展望未来,重任在肩。

    

华理“益中行”物业人纷纷表示2019年将发扬亘泰人的精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华理提供超凡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