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书记、处长任命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2-23   动态浏览次数:481

 

       10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和校部关于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任命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马玉录、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麒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玉录主持。
        

        马玉录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朱育红同志为后勤党委书记,高永煜为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海明为副处长。会上,马书记代表学校对后勤保障处前任处长李晓亮等为我校后勤发展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新的甲乙方整合后的后勤保障处各职能部门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支持新领导的工作,努力满足学校对后勤工作的高标准要求。希望新的后勤领导班子磨合过程少一点,配合工作多一点,不断完善自我,实现精诚合作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做好后勤工作。
        后勤保障处前任处长李晓亮感谢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对后勤保障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很高兴高永煜任新的后勤保障处的处长。他希望各岗位骨干一如既往支持新领导的工作,共同以更大的热情来投入未来的工作中。他相信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后勤保障工作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将展现出崭新的面貌,将会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部领导的充分信任,感谢后勤系统历任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所付出的辛苦。她说,书记的工作任重道远,她将努力取得大家的信任,后勤发展与学校、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也与大家自身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谏言,共谋未来。她将努力做好党的工作,以政治保障、精神引领后勤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党政齐心、融合团结的服务团队。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永煜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信任,对各位同事的支持,对各位老领导为后勤发展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他说,后勤工作始终坚持相互协作的工作作风,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也已形成,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起到表率作用。调整后的新后勤领导班子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理顺机构,尽快完成“三定”,将以现场服务、评价服务为主,推广“六T”标准为契机,更加规范地开展后勤工作,努力使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在上海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曾经在后勤工作过六年有余的王海明这次作为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回到“娘家”,感触颇深。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适应新要求,尽快熟悉后勤工作,将一如既往地任劳任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作为处长的副手,他要学会配合,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上靠领导,下靠同事的支持来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组织部部长陈琪要求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要守住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抵制诱惑,勇于担当,建设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