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学生代表意见征询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0-14   动态浏览次数:290

    10月11日,校长助理朱广忠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主持召开了学生代表意见征询座谈会,听取广大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晓亮、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高永煜、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团委副书记和来自学生自管会和各年级的20余名学生代表与会。

    会上,朱广忠简要介绍了今年后勤系统在餐饮、医疗、住宿、生活设施条件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希望同学们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感受,就餐厅营业时间、商业街车辆停放、校医院救护车使用、浴室服务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朱广忠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作了详细的记录,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能当场予以解答的当场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则要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尽快提出方案,能整改的迅速整改,暂不能整改的,后勤将加强与学工部、团委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朱广忠就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表示座谈会并不是大家与后勤交流对话的唯一渠道,同学们也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加强与后勤的沟通交流。后勤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保障教学,服务师生”的宗旨,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学生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后勤系统召开学生代表意见征询座谈会


图片说明:后勤系统召开学生代表意见征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