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华坊公租房集中入住,逾百名青年教师喜迁新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6-19   动态浏览次数:1354
    6月17日、18日,我校逾百名青年教师来到晶华坊,成为了晶华坊公租房的“新主人”。“小区环境真不错!”、“学校(住房工作)的大手笔啊!”“XX老师,你也来啦?一起来办手续!”……部分入住教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工作人员为老师办理入住手续
图片说明:现场工作人员为老师办理入住手续
    自学校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签订整体租赁上海晶城晶华坊公租房框架协议以来,后勤保障处积极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公租房运营机构沟通、协调,细化和完善学校整体租赁后教师入住的相关政策,更大程度上解决青年教师住房需求。经过对提出租住申请的青年教师准入资格审查、教师住房资源管理工作小组讨论、公示、公开集中选房、签约等一系列程序,首批符合租住条件的青年教师正式办理入住手续。至此,我校青年教师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不必担心无房可住的尴尬了,这也是学校通过多渠道解决教师住房供需矛盾的一个新的突破。
 
钥匙到手,先来看看租住管理规约
图片说明:钥匙到手,先来看看租住管理规约

    目前,学校租赁公租房业已进入常态化申请受理阶段,按照“先申请,先审核,先选房”的原则开展学校租赁公租房受理工作。下一阶段,按照学校的要求,后勤保障处在加强公租房的日常租住管理的同时,将进一步推进校内教师住房资源的清查和功能调整工作,加强校内外住房资源的有效调配衔接,充分利用和调动社会资源的优势,为青年教师提供全面的安居保障,开创住房资源与学校人才需求相协调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