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的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3-06   动态浏览次数:599

 

实践服务育人之爱心服务系列活动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诠释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两校区的宿教管理部门及生乐物业公司(奉贤校区)联合开展了“学习雷锋爱心服务日”活动。
        此次“爱心服务日”活动是宿教管理部及生乐物业公司(奉贤校区)连续第四年的爱心服务接力。服务对象为广大学生,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学生修补鞋包、缝补熨烫衣物、维修自行车、修理眼镜、废旧电池回收等贴近学生生活的爱心项目。本场活动相比之前增设了“修理眼镜”爱心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忱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总共为学生免费缝补衣物154件,修补鞋子及书包103件,修理眼镜82副,回收废旧电池120个左右。
       宿教管理部聘请的专业鞋包修补师傅正在为学生们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更有老外也为这样的爱心活动竖起大拇指称赞。
       奉贤校区的爱心活动依然是在老地点,即9-12号学生公寓前与17-20号学生公寓前,还是同样的场面,一件件破损的衣服在后勤部门精心挑选的精英强将手中“重获新生”,同学们说:“仿佛看到了自己亲爱的妈妈。”此外,还有专业的眼镜修理师傅在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爱心服务日”传递的爱的力量。

       宿教管理部的王老师说:“每年的学雷锋日,我们与生乐物业都会开展爱心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宿教阿姨及师傅免费为学生提供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来传达我们的爱,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及生活中去。”

徐汇校区爱心服务现场1

徐汇校区爱心服务现场2

奉贤校区爱心服务现场1

奉贤校区爱心服务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