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朱广忠率队到兄弟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6-28   动态浏览次数:421
    6月25日,校长助理朱广忠率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5人随党委副书记沈炜率领的学生工作考察团一起赴天津大学学习调研后勤工作。调研团一行学习了解天津大学后勤管理改革发展、后勤队伍建设、节约型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专题调研会现场

图片说明:专题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李继平、党委书记董鹏怀接待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天津大学在后勤运行模式调整、后勤队伍建设、节约型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思考和实践情况,双方就如何提高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现场考察学习

图片说明:现场考察学习
 
    另悉,6月上中旬,朱广忠带队先后到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学习调研后勤工作,得到了同济大学校长助理胡展飞,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裴小倩,上海大学校长助理、后勤集团总经理欧阳华及各校后勤部门的欢迎。通过学习调研,学到了兄弟高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这对我校后勤工作具有很多借鉴意义和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