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用水安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5-08   动态浏览次数:178
近期饮用水的检测标准和质量安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讨论,“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我校后勤管理部门一直高度重视饮用水供水监管,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大投入切实改善饮用水基础设施,从而确保我校广大师生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设备养护情况
图片说明:检查人员现场查看设备养护情况
5月7日,校爱卫会、校医院卫防组、后勤联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我校教室、学生公寓内的饮水机、水箱等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内容为直饮水设备和生活用水水箱的日常养护以及定期清洗工作。据查,我校直饮水和生活用水设施都有专业公司进行定期的维修、清洁、保养,管理部门还定期对我校二次供水的水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均达到饮用水安全标准。
定期做好水质检测并存档备查
图片说明:定期做好水质检测并存档备查
今后,后勤管理部门还将逐步开展健康教育,强化广大师生卫生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同时,加强日常巡检和抽查工作,完善饮用水安全监督管理机制,确保我校广大师生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