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校庆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16   动态浏览次数:477

 

后勤系统校庆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4日下午,后勤系统校庆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推进会在友谊餐厅召开。后勤系统各部门管理骨干以及社会企业代表约40人参加会议。校长助理朱广忠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晓亮主持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公司李新军、修缮管理岗朱辉、修建公司陈兴根和校园管理部李明杰分别就餐饮服务、校园维修和校园管理等方面在校庆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和不足,并就如何继续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专业化水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构想。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高永煜、后保处处长李晓亮也分别作了校庆后勤保障工作的讲话。
    会上,校长助理朱广忠作了讲话。他说,在过去10个月的时间里,后勤系统“全员参与、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众志成城”,较为圆满地完成了校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他总结了后勤校庆保障工作呈现的四大特点:一是较大程度的全员发动和全员参与,员工主人翁意识充分体现;二是各项服务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周密组织实施,服务质量经受住了检验;三是后勤承担学校大型活动预案机制实施良好,充分体现了后勤“能打硬仗”的能力;四是涌现一批勤劳肯干、不怕吃苦的管理骨干、业务骨干和服务骨干。朱广忠讲话中要求后勤系统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服务水平的同时,要发挥好校庆后续效应,结合后勤系统正在开展的规范化建设、结合职工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要求等诸方面对服务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要求继续在更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形式、强化服务手段和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形成后勤服务的长效机制和稳定扎实的后勤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