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华理--我最喜爱的华理食堂”评比活动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15   动态浏览次数:795

  11月12日晚,“舌尖上的华理--我最喜爱的华理食堂” 颁奖仪式暨后勤面对面活动实验十楼301室举行。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高永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刘汉伟,副总经理兼饮食服务公司经理李新军,蒸汽供应部主任胡余立等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后勤负责人出现面对面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足够的信息了解学校食堂的服务、卫生和菜色情况,并让学校后勤听到学生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心声,我校研代会于10月初发起了“舌尖上的华理--我最喜爱的华理食堂”,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食堂广场进行了现场投票环节,活动同时开通网络投票通道。据统计,现场累计投票736张,网络投票362张。活动期间我校后勤部门及各大食堂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和极大的热情,不仅耐心仔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更是提供了一定数量餐券作为现场投票的奖品。

 

研究生代表到食堂走访

 

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投票

 

  根据同学们的投票结果,“舌尖上的华理”最终评选出以下奖项:四食堂荣获“华理我最喜爱食堂”及“华理最实惠食堂”,晨园餐厅荣获“华理最美味食堂”,友谊餐厅荣获“华理最卫生食堂”,三食堂荣获“华理早餐最佳食堂”。同时笑缘美食广场的麻辣香锅,三食堂的三丁包,教工餐厅的红烧脚圈,晨园餐厅的山药鸡片,友谊餐厅的脆皮炸鲜奶荣获“华理五佳菜肴”称号。

 

获奖的餐厅负责人

 

  颁奖活动后,还举行了后勤面对面活动,同学们零距离与后勤领导进行交流和沟通,让学生的意见能更迅速和有效地反馈到相关部门。后勤领导就同学提出的食堂,宿管,浴室等方面问题,做出了积极回答。如同学提出应在食堂开设粥摊问题,后勤领导的回馈是采纳该意见,并将于不久之后在部分食堂开设贩卖粥类食品的窗口。

 

同学们积极向后勤领导提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