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满意度成为后勤服务单位近期工作重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7-01-24   动态浏览次数:240

     日前,后勤(甲)有关单位围绕对决战2006年的工作回顾,迎2007年后勤服务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工作的展望的主题展开讨论,同时,大家以身边的先进人物许永芳同志为模版,表示要不断提高工作的责任心,不断加强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塑造服务对象满意的后勤,为迎接2007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构建和谐校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党总支书记费萍萍同志首先发言:后勤干部要像许永芳同志那样身先士卒,样样事情带头干,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窗口服务的形象,塑造服务对象满意的后勤;后保处副处长王锡庆认为:作为管理者处事要公道,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

   另外基建处、实验室与装备处、校医院、幼儿园、维修公司等代表都积极发了言,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认真踏实地为迎接2007的教学评估和建设奉贤新校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