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启用在即,后勤保障工作紧锣密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7-06-07   动态浏览次数:220

陈副校长一行视察奉贤校区建设情况(1)

陈副校长一行视察奉贤校区建设情况(1)

陈副校长一行视察奉贤校区建设情况(2)

陈副校长一行视察奉贤校区建设情况(2)

      6月6日上午,陈英南副校长率领后勤保卫财务等部门负责人,会同奉贤校区管委会、基建处及实验室装备处的有关领导,来到即将正式启用的奉贤校区现场办公。陈校长一行先后对学生宿舍、教室、食堂、浴室及实验楼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基础设施的布局及建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考察。

 
      下午,陈校长召集后勤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奉贤校区专题工作会议,就上午现场了解的情况作了细致的研究和工作部署。会上对食堂、校医院、通勤车、商业配套等方面作了专门研究,还对学生公寓楼内的盥洗室水龙头数量、厕所间坑位的数量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具体设施状况在将来运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淋浴水龙头不规范,浴室更衣室小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陈校长会上明确要求,后勤保卫部门的同志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及边建设边使用带来的困难,一切工作为学生着想,从方便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的角度出发,发扬后勤保卫系统教学评估期间体现出来的特别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拼劲儿,对奉贤校区的后勤保卫工作要早作规划、精心筹备,确保7月16日学生顺利入驻及新校区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