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饭菜质量保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4   动态浏览次数:677

第一、采购源头规范把关

原材料由高校后勤配送中心主渠道统一配送,供应商资质报备后勤保障处财务与采购中心采购办公室,由采购办公室定期检查台账、物品。

第二、产品核算严格把控

出售菜肴品种须经成本核算报备审核,后勤保障处计划与质监中心质检办公室审核报批后,饮食服务中心书面回复食堂方可出售。

第三、强学习重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重视菜肴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一方面,将部分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派到兄弟高校交流学习,同时也邀请外校相关人员来校传经送宝。

积极开展内部厨艺培训评比,并将获奖菜肴在食堂大众窗口推广。

鼓励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学习,聘请技师、高级厨师不断创新菜肴,丰富品种,提升菜肴质量。

第四、调结构优服务,满足多元需求

在保障学生大众餐饮菜肴品质和高中低档菜肴比例的前提下,通过经营模式结构调整,引进各式特色小吃、西式简餐、开放式清真餐厅,错位经营,服务多元,满足师生多元就餐需求。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