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步健走奋争先,田园采摘亲自然——后勤工会举办2019乐教在奉贤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1   动态浏览次数:600

12月7日,后勤工会在奉贤校区举办“迈步健走奋争先,田园采摘亲自然”主题乐教在奉贤活动该活动共有健步走比赛、参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自助采摘三个环节,60余名后勤教职员工参与其中 

健步走比赛动员大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杨雅伟表示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员工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随后,后勤工会副主席曹建方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在激烈角逐后,10名会员获得了由副书记和后勤保障处副长龚明颁发荣誉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走活动有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协作与交流,激励大家为优质完成后勤各项工作目标继续拼搏奋斗。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前往参观奉贤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善得指出,建设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社会主义教育要培养德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指示,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今后后勤将开设劳动教育课程,帮助学生们增强对书本知识的理解促进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的结合。

自助采摘活动环节,大家在春意浓浓的塑料大棚内体验采摘乐趣,了解蔬菜种植流程,既增长了农业知识,又放松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美好的季节参与户外活动,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