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巨石集团来我校交流调研后勤餐饮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0   动态浏览次数:990

75日,中国巨石集团行政事务部总经理陈纪明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餐饮工作。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龚向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裴文波、副主任曹建方等餐饮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龚向明对陈纪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餐饮工作硬件、管理人员、饮食文化及未来餐饮管理模式作了介绍,表示要不断创新菜品,提高师生就餐感受度和满意度。饮食服务中心汇报了我校食堂分布、近期发展、特色菜品、特色活动、服务与管理的理念与价值观等情况。

陈纪明对华理的特色菜品和发展规模给予好评,并介绍了巨石集团的餐饮现状。他表示,巨石集团致力于提供地方性特色菜肴以满足公司员工多样化的就餐需求。

与会人员就餐饮管理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会后,陈纪明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堂的就餐、后厨区域,针对菜品结构、就餐量、餐饮服务、“6T”实务现场管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经营服务理念、管理上撞出了“火花”,各自找到了高校与央企餐饮的共同点和差距,表示未来将更好地满足师生或员工的就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