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与物业管理专委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678

618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工作年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市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市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沙德银、市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庆祥主持。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涛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重点从加大修建改造力度、加强标准化建设、注重文化建设及加强协调联动四方面介绍了学校在T”达标创建、国家级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准化建设、宿舍区环境提升、劳动育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专委会主任柏志成作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从加强“公寓六T”建设、加强标准和理论研究、加强交流学习、先进人物评选、践行立德树人、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专委会工作,并宣布了2019年工作要点。

专委会副主任陈澄宣读了《2018年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表彰决定》。我校徐汇校区8舍、奉贤校区910252627号楼被评为“五星级达标公寓楼”,奉贤校区1112号楼被评为“四星级达标公寓楼”。

专委会副主任张红英从“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方面介绍了各高校“六T创建工作特色亮点。

专委会副主任汪峻峰布置了2019年“六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并解读了2019版“六T”实施标准及检查评分标准。

最后,张旭致辞,他肯定了专委会的工作,向工作在一线的公寓与物业的领导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支持学校公寓物业工作的学工、保卫等部门领导表示感谢,指出后勤工作是确保高校平稳运行的基石,而学生公寓管理、校园物业服务是后勤工作的重要指标,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做到3个对标,对标三全育人要求,以服务育人为宗旨;对标六T管理标准,以提升内涵为目标;对标教育现代化,以智慧管理为引领。

同期,召开学苑论坛,邀请上海科学院科技发展处处长、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李万作题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及对教育的影响——新时代、新趋势与新未来》专题讲座,与参会人员分享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及对教育的影响。

各高校学工、保卫、后勤系统相关负责人及公寓与物业同仁等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