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产业工作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8   动态浏览次数:398

112日下午,由后勤党委、产业工作党总支联合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举行。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后保处处长岳海洋,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善得,专职纪检员(派驻)杨艳生、满桂云出席,两系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现场参与、观摩。



由后勤和产业处的12名党员混合组成的4至队伍,通过必答与抢答的形式开展比拼。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来自后勤的吉海娟,产业处的朱丹濛、李冉组成的第一组荣获一等奖,第四组获二等奖,其他两组获三等奖。竞赛也向现场观摩的观众开放了参与竞答的环节,多名党员通过正确回答问题获得了鼓励奖。

包瑞荣致开场词,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条例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后勤党委、产业工作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条例、守纪律、展形象”的学习条例系列活动,通过在两个党组织开展支部自主学、党员考试学、组队竞赛学等系列活动,推动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深入进行,“今天以组队竞赛学的形式进一步推进条例的学习,希望展现出学习的实效”。



朱育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竞赛是一次友谊的、联合的比赛,气氛热烈,选手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前期的学习效果。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整体布局中,最重要的是让党的纪律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发挥作用,让党员的自觉遵循成为日常习惯。后勤、产业系统的党员队伍长期奋斗在一线,通过本次深入持续的系列学习活动,推动了大家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践行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她希望两系统党员要严守六大纪律,带动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