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一带一路”知识竞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7   动态浏览次数:494

623日,徐汇联合党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一带一路”知识竞赛在后勤保障处一楼会议室举办,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四个参赛小组参加了比赛。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副书记张善得应邀观摩并指导了知识竞赛。

赛前,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作了动员讲话,她表扬了徐汇联合党支部在申报《改善到提升 基于我校后勤实际的基层支部“问题工作法”实践》项目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全体支部成员圆满完成此次党建项目,以优秀党支部的标准展现风采带好头。她认为本次知识竞赛是一次有意义的特色活动,也是创新课题“支部工作法”的一种体现形式,带领大家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随后,她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先由各组成员从220题组成的题库中抽取80题来确定必答题题目,分别为各组20题。其中抢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高涨,组员们凭着扎实的“两学一做”“一带一路”知识功底,沉着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既展现了后勤党员过硬的知识功底,又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工作人员认真监督,做好计分工作。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团队以255分高于第15分的优势获得优胜奖,其他小组均获得参与奖。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副书记张善得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党的生日,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一带一路”理论知识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提升政治素养,解决实际问题,做表率,勇带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