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晓青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3   动态浏览次数:422

吴晓青,女,19869月出生,现任后保处质监中心商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自2010127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力和义务,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在工作上,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积极要求上进,热情服务师生,任劳任怨,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风正派,为人正直、诚恳。

2016419日经后勤奉贤联合党支部研究确定吴晓青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勤奉贤联合党支部于2017619日、621日分别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经支委会研究同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吴晓青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以上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广大群众党员予以监督。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64252871(后勤党委)

监督电话:33612152

邮箱地址:cgyu@ecust.edu.cn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后勤奉贤联合支部委员会

201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