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动态浏览次数:441

   418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镇一行5人来我校指导校园安全及示范锅炉建设工作,副校长钱锋、胡宝国会见了来宾。双方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就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及示范锅炉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宝国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华理的支持与指导。他简单介绍了徐汇校区的总体情况,希望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更严格的要求,通过加强对我校安全工作的专业指导以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他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并整改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希望通过双方的互相支持来推进安全工作的规范管理。

会上,胡宝国为王镇颁发专家聘书。王镇首先感谢华理对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从职能、人才队伍、食品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方面介绍了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概况。他表示,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与华理的交流,多从专业角度对食品安全、公共安全尤其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指导,通过华理各方责任主体的事先防范与责任落实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钱锋与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就实验室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交流。王镇一行在胡宝国的陪同下前往徐汇校区东锅炉房检查指导,并从安全、环保和更规范管理的角度对华理申报上海市示范锅炉房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

陪同王镇来访的有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科长刘大鸿,凌云所所长史迎春、副所长陈栋梁和倪葵等。我校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后勤保障处处长高永煜、安全环保办公室主任徐宏勇及后勤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此外,后勤保障处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食堂主任、蒸汽供应部、动修中心相关骨干也参加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