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代表团讨论学校绩效津贴分配办法情况汇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0   动态浏览次数:220


后勤代表团于118830在后勤保障处一楼会议室讨论了学校绩效津贴分配办法。会上,宋飞飞对分配办法进行了解读,刘汉伟对分配办法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补充介绍。后勤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通过不同形式征求了部分教职工意见,大家认为:

1、本次的绩效津贴分配办法是《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细化方案,有理有据,合理公平,证明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与关心,学校切实将教职工的利益放在了首位。

2、学校对今年设置的专项奖励津贴实行动态管理,考虑了员工的实际贡献,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3、希望学校继续挖掘资源,不断提高学校财政收入,使广大教师员工的收入逐年提升。

以上是后勤代表团关于本次绩效津贴分配办法的讨论情况,后勤代表们表示会积极做好员工的解释工作,保证此次绩效津贴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



   后勤代表团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