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开展拓展训练,增强员工凝聚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08   动态浏览次数:586

925日,后勤工会举办了“周末休闲师生行”系列活动。活动由素质能力拓展和华御2.9生态农庄参观两部分组成,共有70多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第一次被这么多人抬起,真是又紧张又兴奋。”“我也是,这次游戏让我看到很多同事工作以外的另一面,原来这么风趣幽默。”刚完成“穿越电网”游戏的小张和小王兴奋地说。同时,另一组队员也在紧张地挑战“极速60秒”,只见每个组员都争分夺秒地破解纸牌所代表的数字,在组长的带领下配合着完成数字排列。游戏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加油声、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次拓展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将后勤各部门的员工团结在一起,不仅可以起到磨炼员工意志、激发员工执行力和创造力的作用,还可以培养员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团队精神。”组织这次拓展活动的宋老师说

下午,员工们一起参观了华御2.9生态农庄,聆听农技人员介绍草莓、黄瓜、茄子等蔬果种植技巧,参观了解了水肥一体化等现代化设备。绿油油的菜园、清新的空气、新鲜的蔬果,大家完全放松自我,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乐趣和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