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行庆“五一”校史报告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4   动态浏览次数:385

427日,后勤保障处在奉贤校区举行“庆五一校情校史报告会”。档案馆馆长陆宪良应邀作题为“走进华理”校情校史报告。后勤保障处、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兰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达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陆宪良从我校的概况、往事、江湾起航、梅陇奠基、改革奋进、追求卓越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校情校史。从校训、校标等学校文化标识阐释学校的文化内涵,从学校几度调整的历史中探寻学校文化精神的根源,从创校之初的艰辛到今日学校的繁荣新气象,再现了学校的光辉发展史。陆宪良用详实的材料、珍贵的照片和生动的故事,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华理精神,幽默的讲述让在场的人深深地体会到了华理人爱校荣校深厚情感。

陆宪良讲述华理的故事

期间,陆宪良展示了档案中的学校后勤,尤其是“舌尖上的华理”“体味宿舍文化”展现了各个年代的华理食堂和宿舍风貌。精彩的讲述,赢得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生活联学生代表白晓樱结合近期举办的“劳动光荣,后勤员工风采摄影大赛”的相关摄影作品,用生动的演讲对后勤员工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和敬佩之情。

摄影比赛作品

兰升、生乐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力度推进标准化建设,以更高要求服务华东理工大学。他们介绍了各自参加BOMA(国际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专业协会)标准试点、上海生乐物业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准化试点列入国家标准委关于下达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情况,以及各自最新的激励措施、评优办法,表示一定按学校“调结构、提质量、强监管、增效益”后勤发展方针做好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

据悉,为庆祝“五一”,后勤系统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418日,后勤保障处会同生活联举办为期15天的“劳动光荣,后勤员工风采摄影大赛”,发动学生用相机抓拍劳动身影,感受后勤人的辛劳。422日,后勤保障处会同上海兰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庆“五一”擦玻璃比赛,旨在通过比赛,提高劳动技能、提升员工积极性,以更卓越的服务助力人才培养。

擦玻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