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1   动态浏览次数:1837

 

326日,我校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青年同志,到金山区烈士陵园,瞻仰和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回顾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金山区烈士陵园前身为“漕泾33烈士墓”,是集齐纪念、缅怀、教育、宣传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次主题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处长高永煜主持,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善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告诫每一位党员要用行动的标杆,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践行承诺、甘于奉献、永当先锋。     

                                         

          站在高高的纪念碑前,支部书记代表俞春耕和党员代表胡宝林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分别发言。俞春耕表示,铭记革命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党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时刻以革命先烈和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历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胡宝林表示,作为和平年代的青年共产党员和新后勤人,要时刻自我警醒,坚定信仰,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后勤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行。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对本次主题活动总结并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她表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道出了后勤党委全体党员的心声:接受爱国主义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恪守对党的承诺,满怀爱党爱国情怀,努力践行中国梦、华理梦。

朱育红表示此次活动既是爱国主义的仪式教育活动,也是庆祝建党95周年的主题活动,更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动员会。朱育红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学习目标。她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组织生活的政治功能。希望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主题,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