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与生工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723

620日下午,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与生工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以“喜迎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落实后勤三服务两育人”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生工学院辅导员孙希彤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各自介绍了个人、岗位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雅伟代表后勤对生工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后勤徐汇联合党支部书记曹建方向学生分别介绍了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概念,及从党建工作、思想建设、特色实践、创新课题、支部共建等方面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生工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书记石桐代表支部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支部建设和学生专业情况。生工学院辅导员孙希彤对两支部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支部能够有效利用共建平台,增进师生互动和了解,同时也希望生工学院能够利用专业特长为学校后勤服务献计献策,与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共同携手打造优秀党支部。


双方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参观了三食堂后厨。曹建方从专业角度现场详细介绍了食堂后厨的工作流程,食堂“6T实务管理制度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后厨整洁卫生,制度规范,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对学校的餐饮工作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双方党员围绕“三服务两育人”主题,从学校餐饮服务管理、能源节能管理、垃圾分类推进、动力修缮服务、校车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分享了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感悟。杨雅伟表示学校后勤将坚持以师生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并逐步改善,在完善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全面夯实后勤服务保障,打造全方位育人阵地。


同学们表示能够与后勤保障处建立直接的沟通交流平台,对后勤工作提出建议并得到部门负责人回复,能够与徐汇联合党支部的老师们共同完善后勤工作、服务身边同学、落实身为党员的义务而感到荣幸。同时,同学们被后勤人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所感染,育人成效显著。今后,同学们将及时反馈大家需求,共同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