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茂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动态浏览次数:779

528日,上海同茂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后勤保障处会议室举行。同茂兴在三年内向学校捐赠人民币三十万元,用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华理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捐赠仪式由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主持。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代表学校致辞。李建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学校十分注重校企合作,着力扩大捐赠规模,捐赠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基金会也在不断加强捐赠的科学管理,为捐赠事业夯实平台。同茂兴作为一家悠久历史的餐饮企业,主动将企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捐赠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

上海同茂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焕辰代表捐赠单位致辞。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创立于清同治年间的百年老字号“同茂兴”命名,曾获得世博餐饮保障个人和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高焕辰表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支持中国教育事业是同茂兴义不容辞的责任,同茂兴将在做好餐饮服务工作的同时继续支持华理教育事业的发展。

岳海洋向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希望同茂兴不断提升餐饮服务的品质和服务能级,充分利用好餐饮平台,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地生根。

同茂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佩华、市场副总丁志明、营运副总尤卫星,华东理工大学基金会周霞,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龚向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裴文波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