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345

20183月至12月)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系统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后勤事业内涵发展,根据《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华委字〔201652号)《华东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后勤系统至少每月集中组织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对象以在编在岗教职工、合同制管理骨干、业务骨干、双代会代表为主,具体学习计划如下。

备注:除上述学习专题外,根据校党委要求,适当调整学习内容。

2018年,拟定系统的合同制员工培训体系:1、新员工培训-帮助后勤新员工熟悉后勤,熟悉部门,熟悉岗位,根据入职人员数量拟于每二月开展一次;2、管理岗新员工培训-帮助后勤人才深入了解后勤运转模式,增强团队合作性,根据入职人员数量拟于每半年开展一次;3、专业技术培训-帮助后勤员工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全方位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拟与相关单位合作,每半年组织一次集中学习。

后勤系统教职工理论学习将充分领会贯彻上级精神,紧密联系后勤实际,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以个人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岗位实践相结合为主要形式,切实加强和巩固理论学习实效,为实现学校后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后勤党委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