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汇校区通过节水型学校复评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2   动态浏览次数:292

417日,我校徐汇校区水平衡测试验收会及节水型学校复评会在徐汇校区召开。会议由上海市计划用水办公室谭清文主持。市水务局水资源处、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市计划用水办公室的专家,以及我校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出席会议。我校后勤保障处能源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动力与修缮工程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岳海洋代表后勤保障处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节水节能工作及绿色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新军就本次水平衡测试及学校节水工作,从体制机制建设、技术创新改造、节水育人工作及节水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各位专家就水平衡测试及节水技改等工作进行了提问与交流。专家组成员对徐汇校区的宿舍、食堂、教学楼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估。

在验收总结阶段,专家组对我校的节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我校的节水基础工作扎实,创新亮点突出,当场宣布我校通过水平衡测试及节水型学校复评并颁发了证书。

岳海洋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我校节水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在全面推进“优质服务、优美环境”双优工程建设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节水工作,增加节水创新亮点,积极创建节水示范性单位,在全面建设节水型校园、绿色校园的同时,全方位落实节水节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