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职纪检员杨艳生同志为后勤系统上党课
——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分享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8   动态浏览次数:909

15日,校纪委专职纪检员(派驻)杨艳生同志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分享,为后勤系统班子成员、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骨干等80余人上了一门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后勤党委书记朱育红同志主持。

杨艳生同志以从严要求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出发,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背景介绍、主要内容、政策图解、数字解读、条例体现、关键词汇等六个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指出领导干部的作风问题对党风、政风乃至整个社会风气都具有重要的影响。抓作风建设,首先要从自身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才能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加大决心改进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才能实现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育红同志总结道,本次党课后勤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有帮助。学校相继出台的《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后勤在相关会议上已做传达,各支部广泛地、积极地收集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改进。后勤今后改进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基层、热心服务师生、精简会议等方面切实遵守相关制度,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加强监督年末假期尤其注重廉政安全后勤保障安全。

次党课深入浅出,生动朴素,强调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后勤每一位党员意识到,在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高廉政责任意识的重要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细、抓长,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