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联合党支部欢送老党员黄永明老师光荣退休
共同观看《一桥越沧海》和《习近平讲故事》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0   动态浏览次数:1188

125日中午,后勤奉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商业办公室主任陈兴根老师一起为即将光荣退休的黄永明老师举办欢送茶话会。在座的各位老师回忆了与黄永明老师一起共事的美好岁月,特别是谈到了黄永明老师的一些优良品格。有人说黄老师正直仗义;有人说黄老师为人真诚;有人说黄老师关心年轻人学习;有人说黄老师对同事关爱有加;有人说黄老师传递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等等。大家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黄老师光荣退休的真诚祝贺和祝福。



俞春耕同志代表个人及支部全体党员总结发言:黄永明老师三十五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工作,为学校后勤的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支部发展工作做出了成绩。希望黄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后勤奉贤联合党支部的工作;调整状态,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的生活;也希望黄老师在闲暇之余常回来看看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几十年奋斗足迹的地方。最后,向黄永明老师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黄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黄永明老师谈到,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准备的隆重的欢送会,内心十分激动。他对华理有着深厚的感情,看着华理一路走过的发展历程,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一转眼即将离开自己奋斗35年的工作岗位,万般不舍。三年来,在支部的带领下,本人通过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知识,时刻提醒自己是共产党员,党员永远不会退休。

茶话会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桥越沧海》和《习近平讲故事》。



《一桥越沧海》,一桥飞架香港、澳门、珠海三地,以气贯长虹的中国跨度,飞越沧海百年的历史风云,展现当代中国的雄健风采。晴空万里,港珠澳大桥如一条巨龙,舞动在潋滟波光之上,寄托的是国家强盛之梦,展现的是中国道路的精彩卓越。观看后与会者有共同的感慨:没有今日之中国,港珠澳大桥永远是个梦想。



《习近平讲故事》,把深刻的思想、抽象的理论,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具有直抵人心的力量。这些故事都是从历史传承中来,从文化经典中来,从现实生活中来,从人民群众中来,从工作实践中来,是最值得点赞的中国故事,让后代了解历史,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人民更加团结,让中国更有力量。

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