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9   动态浏览次数:338

713日,胡宝国副校长带领后勤党政班子成员看望和慰问高温下仍在坚持工作的后勤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向长期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后勤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胡宝国便询问大家工作和休息状况,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不辞辛苦的为暑期留校师生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时值徐汇校区电力改造工程的关键时期,胡宝国在变电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电力控制中心对徐汇校区电力扩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他认真听取了朱小君对扩容工程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叮嘱大家在高温天要提高安全意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安全生产。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的后勤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据悉,后勤将在服务好留校师生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学校基建在暑期做好楼宇修缮、空调租赁启动、夏令营等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启动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