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以知促行】后勤工人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动态浏览次数:503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对此,后勤奉贤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树典型,做合格党员的读书活动,621日中午,由工人党员汪辉主讲《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微型党课,支部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社会企业现场负责人、生活联学生代表以及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善得等二十人一起分享了这次读书活动的感悟,会议由俞春耕主持。

汪辉在党课中讲到,钱学森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人民,在新中国百废待新之时,他依然放弃国外优厚的生活待遇,千难险阻回到了自己的祖国,使我国在那么困难的条件下,成就两弹一星的伟业。钱学森的一生真正做到了爱国、敬业、认真、严谨、无私、担当、务实、清廉,钱学森的高贵品德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无疑正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典范,科学家的一言一行为我们树起了精神标杆。

  

会上,费益军党员结合学习钱学森无私奉献的精神时谈到,后勤工作要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己任,以学校利益为重,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将后勤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作为后勤人永不变的追求目标。

生乐物业流动党员于艳谈到,通过学习钱学森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物业公司做到后勤不后,保障在先,提供配套的服务,为华理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生活联社团小康同学认为,通过这次生动的党课,作为当代大学生,一要学习钱学森表现出来的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二要学习钱学森表现出来的淡薄名利精神;三要学习钱学森的终生治学精神。

最后,张善得希望大家,通过学习钱学森坚定的理想信念、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追求。这次党课是“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具体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后勤所有工作最终要落实到做。在社会化改革推进过程中,后勤工作困难较多,特别是现在专业人才、管理骨干缺失,社会分工越来越细的情况下,后勤员工更要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