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花幼儿园参加“慧智星”创意纸牌比赛获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2   动态浏览次数:224

617日,由“慧智星”创新活动组委会、中国科技研究交流中心《智慧舫》工作室主办,长三角教育发展中心指导的幼儿“慧智星”创意纸牌赛在华东师范大学进行。相关领域专家、资深指导老师和教师共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小红花幼儿园派出来自中班和大班的12名小选手参加本次活动,其中有不少我校教职工的子女。参赛的12位小选手分获金、银奖,同时,小红花幼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公分为两个比赛项目:纸牌数独与重心玩具、亲子纸牌搭建,以展现幼儿的创新智慧和动手实践能力。

纸牌数独与制作重心玩具需要幼儿在15分钟的时间内独立完成,除了要完成数字牌的组合排列外,还需要按照组委会给出的数字要求,制作一个平衡的玩具。

亲子纸牌搭建则需要家长与幼儿两人在不使用任何粘合剂的情况下,用三幅纸牌创造性地搭建未来小区(学校、家园、校园等)。每组家庭比拼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熙程、曹一轩、于润璐、金子涵小朋友获得金奖;王岑杰、刘明悦、郭子清、张瑞泽、周晗雅、杨佳禾、丁俊华、刘轩琦小朋友获得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