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入住奉贤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23   动态浏览次数:1582

 

        为实现研究生入住奉贤校区学生公寓管理的规范、有序,结合奉贤校区公寓资源情况,现将有关流程及管理的暂行办法作如下规定:
一、入住资源规划及管理
1、入住资源规划:
男生入住规划:学生公寓9号楼一、二楼;
女生入住规划:教师公寓2号楼一楼。
2、具体床位情况由学校宿教管理部定期汇总并通报研究生院。
3、学院对研究生入住情况进行审核,宿教管理部负责研究生入住的具体安排事宜。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入住情况进行备案。
二、申请流程及管理规定
1、完备填写《研究生入住奉贤校区申请流转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理由务必如实、详细填写。
2、完成《申请表》的流转程序,由宿教管理部负责具体入住安排事宜。
3、入住后,宿教管理部严格按照《申请表》内“入住时间跨度”执行入、退宿管理。逾期不退宿者,宿教管理部可执行催促、上报学院等措施。若申请者有继续住宿意愿,需重新履行申请流程。
4、奉贤校区宿舍主要解决研究生的短期住宿问题,如需住宿期限超过半年者,原则上需退还徐汇校区学生宿舍,并办理相应的徐汇校区退宿手续,住宿费按照奉贤校区公寓标准收取。临时住宿期间水电费不予重复补贴。两校区床位不得擅自出让、出租,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5、申请者入住奉贤校区后,务必遵守《华东理工大学宿舍园区管理条例》及学校其他规章制度。
6、入住奉贤校区的研究生所在学院应落实奉贤校区常住管理教师,履行相应的管理职责。
                                                       后勤保障处
                                                      后勤服务中心
                                                  O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研究生入住奉贤校区申请表.doc